• 热门搜索词:
图:成龙难忘曾被李小龙一脚踢飞
2007年09月07日 08:19信息时报  【
相关标签

36年前,在《精武门》中,成龙曾被李小龙饰演的“陈真”一脚踢飞,他至今对这一脚记忆深刻。36年后,同在横店拍《功夫之王》的成龙,得知由陈小春主演的《精武陈真》也在横店开机,就抽空来探班,在片场回忆过去与李小龙一起拍《精武门》的趣事之余,还专门指点了陈小春的武打动作。

据《精》的剧组人员说,“成龙大哥听说《精武陈真》在横店拍摄,没卸妆就已经过来了。我们这里有不少工作人员是成龙大哥的老朋友,大哥对我们也很亲切。”成龙回忆说,1971年,他跟师兄弟洪金宝、元彪、元华都参与了李小龙的《精武门》,演名字都没有的替身,在片中日本人铃木宽被李小龙一脚踢出老远的经典镜头就是他作的替身。成龙说,他当时看李小龙动作矫健,十分羡慕,梦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出演这样的角色该多好。

成龙在剧组待了3个小时,除了和演员交流外,还亲自指导陈小春的武术动作。工作人员透露,“他临走还专门叮嘱小春,千万要用心演好。”成龙兴致来了,还亲笔题词“精武陈真,拍摄成功”赠送剧组。

成龙《功夫之王》保险金达4000万 远超李连杰

成龙年过半百还要玩命 《飞鹰3》计划打遍世界

 时隔10年再出手 成龙自导自演《飞鹰计划3》

《尖峰时刻3》预告片 篮球巨人“暴打”成龙

吉尔吉斯首届电影节 成龙能来就“赠”一座山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马婷   编辑: 许晨曦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