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嘉玲超大花裙10吨卡车运送
2007年10月23日 08:27重庆晚报  【
相关标签

 黎明章子怡老别墅中谈情说爱 首场戏NG4次约会找感觉

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将在苏州隆重揭幕,在开场舞《茉莉华章》中,唱响全世界的江苏民歌《茉莉花》,刘嘉玲将在歌声中,身着华丽的白色裙装登场,她的这套茉莉花裙非同一般,据称需用10吨级卡车运送。

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24日晚将在苏州隆重揭幕,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开幕式总撰稿程青松,提前揭密了晚会的亮点。央视电影频道24日晚7:35起现场直播此次开幕式晚会盛况。

朱军和经纬搭档主持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主题被定为“天堂影院·和谐中国”,由央视主持人朱军、经纬主持,蔡琴、刘嘉玲、谭咏麟、莫文蔚、蔡依林、容祖儿、陆毅、黄晓明、袁泉、黄圣依、谭晶、郭涛等24名影视歌红星,加上蒲巴甲等8名“好男儿”,将组成超级豪华阵容同台献艺。

这次开幕式典礼,舞台背景大胆地采用了苏州民居的风格,舞台的四周也将巧妙地借水景,体现江南水乡的风韵。和以往开幕式仅为一场商业演唱会、远离电影主题不同,明晚的节目编排上,通过DV短片和独具匠心的环节,充分地展示城市与电影融合的主题。

嘉玲花裙需卡车运送

在开场舞《茉莉华章》中,唱响全世界的江苏民歌《茉莉花》,将被以一种梦幻吟唱和恢弘交响的形式重新演绎。“苏州的女儿”、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刘嘉玲将在歌声中,身着华丽的白色裙装登场,她的这套茉莉花裙非同一般,据称需用10吨级卡车运送,整个裙摆展开将铺满舞台。

而一惯不喜出席公开场合的葛优,这次经过组委会多次“做工作”,终于答应了在开幕式上亮相并讲话,但他的冷幽默却依然惜言如金,在和主持人的问答环节中,只用12个字回答,令人期待。

功夫巨星成龙这位金鸡影帝因受档期限制,只能参加开幕式,不能与李连杰携手参加颁奖礼,导演组将让成龙大哥自由发挥。他将带来什么惊喜?目前不得而知。

章子怡主演开场短片

电影节期间,苏州的“准女婿”梁朝伟将出席王家卫主持的“蓝莓之夜”。此外,金鸡奖颁奖礼的开场短片昨天已拍摄完成,由章子怡、葛优、刘烨主演的这部喜剧短片名为《非常金鸡任务》,从黄渤、富大龙先前曝光的红色保安服装推测,该短片应是讲有人欲偷金鸡奖杯的故事,章子怡和葛优演喜剧,是否会有奇怪的化学因子产生,大家27日拭目以待。

【金鸡百花奖】

24日开幕 陈坤成金鸡影帝热门人选

威尼斯联谊金鸡百花 梁朝伟刘嘉玲出席苏州展映

从金鸡奖颁奖短片开始 章子怡走上喜剧之路

[章子怡焦点热图]

组图:大明星章子怡绝美艳照

组图:章子怡登日本杂志封面 与知名作家亲密相拥

组图:章子怡十大经典“花式回眸”

看港台媒体如何刻薄内地明星 章子怡是眼中钉

盘点咆哮女王章子怡大嘴咆哮笑法(组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聂晶   编辑: 许晨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