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版赵云造型惊艳 陈可辛盛赞其史上最帅
2008年01月03日 09:53京华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德华] [陈可辛]

刘德华版赵云造型

昨天(2日),电影《见龙卸甲》剧组公布了刘德华版赵子龙的白衣造型。此造型给人惊艳之感,令刘德华十分满意。剧组透露,该片倒叙赵子龙的一生。

据介绍,电影《见龙卸甲》采用倒叙方式,从已经年过古稀的赵云生前的最后一战开始,讲述了他少年从军、大战长坂坡、火烧赤壁等一系列经典战斗。华仔说,赵云年轻时玉树临风的形象早就根深蒂固,所以其造型必然是白袍银甲,英武潇洒。但是演绎经典人物众口难调,相信100个人心中会有100个不同的赵子龙,他只能尽力去演绎。不过他倒是很满意这次的表演和扮相。

昨天,陈可辛在台北接受电台访问时力挺白袍银甲的赵子龙造型,认为是目前为止华仔最帅的古装造型,“华仔为了《投名状》不惜适度增肥,以适应赵二虎的大胡子。这次华仔终于得到补偿,李仁港导演的《见龙卸甲》中年轻版的赵云算是他最帅的造型。”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