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图:范冰冰不理争议还想演杨贵妃
2007年09月06日 08:11三秦都市报  【
相关标签

范冰冰

古装历史大戏《大唐芙蓉园》已经在央视电视剧频道落下帷幕,这部戏的播出,让人们再次体会到了唐明皇和杨贵妃二人之间的真挚爱情。不谈政治,只谈爱情,似乎更容易让大家投入其中,有无数观众表示该剧让人为这段感情感动到流泪。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新版杨贵妃的扮演者范冰冰。

从接下杨贵妃这个角色之日起,范冰冰就知道自己的决定必然会引发铺天盖地的争议,之所以顶着压力坚持出演杨贵妃,范冰冰坦言实在是因为她太喜欢杨玉环这个人物了。她透露,在《大唐芙蓉园》之前,曾有人找过她出演西施还有貂蝉,都被她婉拒了,虽然同为“四大美人”,范冰冰却一直对杨贵妃情有独钟,只因为她也曾深深地为杨玉环和李隆基之间生死相许,刻骨铭心的爱情所打动,让她很久之前就许下了希望能演绎一回这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的心愿。《大唐芙蓉园》圆了范冰冰多年来的夙愿,也给观众对于《长恨歌》里的种种幻想增添了鲜亮的颜色。“谁也不会喜欢一个丰满却没有灵魂的杨贵妃。”范冰冰这样评价自己的表演。

该剧制片人崔毅松指出,其实《大唐芙蓉园》中的杨贵妃是最还原历史的一个版本。历史上的杨玉环本来就是一个天真单纯的小家碧玉型少女,她的出身和她的心性决定了她日后虽贵为贵妃,但却不会成为武则天那样充满霸气的强势女性。杨玉环是历史上所有帝王身边受宠的女人中,惟一一个没有干预过朝政的,她的心里只有爱人、音乐、舞蹈,而唐玄宗喜欢的就是她这一点,天真单纯、没有心机。范冰冰对杨玉环的喜爱溢于言表,坚持在表演上不重复自己的她甚至表示,如果若干年后还有人要重拍杨贵妃的故事,只要剧本能提供全新的叙述角度,她还愿意再次出演杨贵妃,看来范冰冰的“杨贵妃情结”将是她一生的牵念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余明   编辑: 沈子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