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汇聚众好莱坞影星的《狮口惊魂》
2007年09月07日 08:27新闻晨报  【
相关标签

被目露凶光的狮子步步逼近会是怎样的恐惧?柔弱女子置身原始的非洲丛林又将怎样惊慌失措?今天起,一部讲述人狮大战的银幕巨制《狮口惊魂》将在全国各大院线影院上演。

这是一部高潮迭起的灾难惊悚片:汤姆原本计划一家四口去非洲森林旅行,并借此机会让他的新妻子艾米与两个孩子培养感情。可就在出发前,汤姆临时接到公务,艾米只能带14岁大的女儿杰西卡及10岁的儿子戴维先行出发。他们三人在非洲森林导游的带领下驾车游玩,此时,一只狮子早在30米外窥视着他们。导游第一个成为狮子的目标,被狮子撕成两半,一场人兽厮杀之旅旋即展开……

该片不仅汇聚了众多好莱坞当红影星,连主角狮子也都是来自好莱坞的“专业演员”。率领“狮子团”的首席狮子训练员表示:“这次影片要求这批狮子袭击汽车、大声咆哮、吓惊人类……简直就是叫狮子做回自己。”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编辑: 沈子超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