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担纲励志剧《幸福的眼泪》(图)
2007年11月12日 13:12凤凰网娱乐 】 【打印
相关标签: [金莎] [“山口百惠”]

 

清纯金莎出演17岁高中生

众里寻她 制片、导演、造型师齐聚候机厅会金莎

潘文杰导演还提到:从发现金莎并有意让她出演该剧女主角的过程,也就是在那短短的一瞬间。当时为了寻找最为合适的女主角,潘导亲自看过很多报名女演员的资料,也约见过几个不错的女演员,但可惜都还不是他理想中最满意的角色。有一次,一个音乐人朋友在闲聚中得知潘导的工作近况后,非常肯定地对他说:金莎就是他要找到的那个演员。随后潘导找来金莎的一些照片资料,初一看果然让他感到一丝欣喜,金莎清纯的外形和KAWAI式的笑脸就是他要找的那个角色,很快地潘导与金莎的经纪公司海蝶音乐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力邀金莎出演该剧。

有意思的是,制片方与金莎的第一次会面居然是在上海机场的候机大厅。因为金莎档期满满当当,导演、制片人罗雄以及英国的造型师就抓住金莎从上海去香港在机场候机的短暂停留时间,分别从台湾、北京飞过来与她见面,剧集开拍在即,终于寻到何时人选的导演直呼:值得!。
 

海蝶音乐弃卒保车  推商演调档期拓展金莎演艺道路

最终海蝶音乐还是看重该剧雄厚的制作实力,认为有潘导、罗导、罗雄先生以及英国造型师的保驾护航,这部戏一定会有很高的制作水准。海蝶音乐临时调整金莎的档期安排,放弃了年底之前没有最终确定的十几场商业性演出以及慈善活动、时尚品牌发布活动等,全力安排金莎出演该部电视剧。虽然在经济上海蝶音乐蒙受了一定损失,但海蝶音乐认为这样的付出是值得的,相信金莎的此次出演一定能够更多的帮助到她,开拓她多方位的演艺道路,让她取得更大的成绩。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金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