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将携夫去台公演 大赞爱夫痛斥离婚传闻
2007年12月05日 08:57法制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刘晓庆]

《画皮》开机 赵薇金黄色短裙露底抢镜(图)

刘晓庆明年元旦将去台湾演出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她也打算借此行与老公阿峰好好逛逛当地的名胜古迹。

刘晓庆目前正在北京的家里休息,准备下周去上海,为该剧彩排。明年元旦前,她直接从上海飞往台湾,老公阿峰将陪伴其左右。

谈到最近关于她和阿峰的离婚传闻,以及对阿峰人品上的诽谤,刘晓庆甚为恼火。她郑重表示,这些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事情,她和阿峰的感情很好,而且在她眼里,阿峰的品质优良,有情有义。

这次去台湾演出,刘晓庆打算和阿峰一起去,一来因为两人平时工作太忙,聚少离多;二来对于外界的传闻,也想借此机会回应一下。

刘晓庆表示,这次去台湾机会难得,虽然主要以演出为主,但也不排除和阿峰一起在台湾逛逛当地的名胜古迹。

据悉,刘晓庆此次将在台湾公演8场,她将在那里待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凤凰娱乐周刊第十三期:刘晓庆情事再成焦点

刘晓庆自述第一次离婚后的生活:我一直没有爱人

刘晓庆博客回应离婚传闻:我们信守承诺不分开

刘晓庆拒绝与黄圣依合影 与阿峰同住未离婚(图)

刘晓庆公开在监狱里的保养经 不介意被称老妖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