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谈《赤壁》:林志玲比我美没有关系(图)
2008年07月09日 07:50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

出演《赤壁》,一直有传林志玲和赵薇戏内比美的消息

“还好我这个人心态一贯很好,她比我美,她比我穿得好看,没有关系,我都觉得无所谓。”这是赵薇在《赤壁》成都媒体见面会上的一段回答,她嘴里的那个“她”是台湾第一美人林志玲,在戏里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乔,记者的问题是如何看待外界热议的赵薇与林志玲在《赤壁》里比美的问题。”

甘露与赵薇的对话

甘露(以下简称甘):刚才看你在现场哭得很厉害,这次要哭着杀青了?

赵薇(以下简称赵):最后一天拍这场戏,是我整部戏里面最动感情的戏。所以早上一到现场就开始哭,一直哭到最后一个镜头。拍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尚香跟大为演的曹营的小兵是友情还是爱情,这种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哪怕是陌生的,也很感动。

甘:看来你演了这个孙尚香很满足?

赵:能够在《赤壁》里面和那么多英雄一起去共谋天下,是一个很有趣的经历,而且我觉得我的角色也非常丰富。

甘:你是怎样理解尚香的?和你自己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吗?

赵:我很欣赏她,历史上的孙尚香是一个比较悲剧的人物,性格很冲,比我这个版本要厉害一点(笑)。她非常勇敢,非常聪明,然后去做保卫国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些事情,虽然我在戏里面这个角色比较偏活泼,并不像诸葛亮或者周瑜那样很运筹帷幄的状态,她更多的是表现出她的热情、她的直率和她追求理想的勇气和决心。本报记者 潘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潘媛   编辑: 刘芬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