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对白一惊一乍 何炅谢娜演电视剧太夸张被批(图)
2008年07月15日 14:05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何炅]

何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号称年度“最韩剧的悲情大戏”《别爱我》正在江苏卫视独家播出,帅哥美女组合的徐若、胡歌谋杀粉丝口水的同时,以主持为主业的何炅、谢娜却大惹争议,引来一片“表演太过矫情”的批评。

何炅这次出演《别爱我》中的男二号大熊,谢娜也客串出演一个爱上主角的富家千金。两人的演出似乎并没有讨得观众欢心,前两集两人的登场表现惹来争议,大部分观众认为两人将很多主持中的习惯带到了演戏中,太过夸张做作,比如剧中何炅为了表现人物活泼的个性,说对白时一惊一乍;谢娜在剧中第一次见到胡歌,惊叹对方的帅气,情绪激动转变过大,将疯劲带到剧中,让人觉得有点假。

《别爱我》的监制兼导演李国立则力挺两人,他表示,两人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特别努力,经常背台词饭都不吃,何炅有次生病了都坚持出演。“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演戏习惯和风格,希望大家要包容一点!”(文/任嫣)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谢娜   何炅   别爱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