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节目时言行失常被疑醉酒主持 白岩松不回应
2008年10月15日 08:22新闻晨报 】 【打印

白岩松新闻节目截图

继 “补妆门”、“哈欠门”之后,央视这次出现了白岩松的疑似“醉酒门”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有观众反映,在10月7日的《新闻1+1》节目中,白岩松看上去明显是喝醉后才去主持节目的。而知情人士透露,当晚他的确参加了电视台里的一个庆功宴。

“他可以不喜欢”、“你也可以不喜欢”、“你没有任何不喜欢”、“我们不喜欢或者喜欢”……体育评论员董路用这样排比的方式,在自己的博客中,替央视名嘴白岩松做了一个节目总结。10月7日晚22时播出的《新闻1+1》,在短短的20多分钟节目中,白岩松至少说了“喜欢”和“不喜欢”这2个词40多次。

记者查看了网上的视频,画面中的白岩松一反平日里主持节目时风度翩翩、举止儒雅的形象,他表情夸张、动作幅度较大,还不时微微地摇头晃脑,说话也没有了平时的口齿伶俐,语速明显放慢了许多,观众可以感觉出,他的舌头都大了,说话时不时带着拖音。

有意思的是,在节目中白岩松和董倩之间有这样一段对话。

白岩松:中国足协说,我喜欢这样的一个联赛,然后呢我给你们所有的人分红,但是这个分红,最后的结果是给你们所有人一人5箱啤酒,5箱啤酒,你喜欢吗?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一人分了很多箱啤酒。

董倩:可是对于武汉光谷来说呢,他是真金白银地砸下去很多钱。

白岩松:但是那啤酒呢,啤酒也是真金白银啊。

于是有观众笑称,白岩松总是念念不忘晚餐时喝的啤酒,甚至还有人对他这样的行为进行赞赏:“酒后吐真言啊,虽然有点语无伦次,不过总算讲了几句很多记者都不敢讲的大实话。”

白岩松是否酒后上了直播节目?记者昨日多次致电他本人,却一直无法联系上他,发去的短信也一直没有得到回复。据联系上他的记者称,白岩松以惯有的腔调回答:“我从不接受电话采访。”

而当记者打通央视新闻中心的电话后,一位工作人员称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所以无法回应。接着,记者在查阅央视网站《新闻1+1》节目主页后发现,在“过往节目”一栏中,该期节目播出当周前后4天的节目都有,却唯独缺少了7号这一期。

几经周折,记者从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处获悉了当晚的情况:当天,央视神舟七号报道组参加了一个庆祝报道圆满成功的庆功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曾玉 李建中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