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春晚宋丹丹放出重话 “除非拘留我,否则决不上春晚!”
2008年10月27日 10:24现代快报 】 【打印

宋丹丹之前一再表示,不上2009年春晚。但比照赵本山在不断被游说之下屡屡“食言”重出江湖,宋丹丹是否最终会改主意,外界相当怀疑。宋丹丹在上海宣传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时放出狠话:“除非我不去(春晚)就行政拘留我,否则我是绝对不会去的。”放出如此重话,看来这次她真是铁了心了。

“春晚没我也精彩”

昨天,有记者在活动现场又问到宋丹丹是否上春晚的事,她回答得很坚决,”我还是那句话,我绝对不会去。当然,如果你用枪逼着我,不去就行政拘留我,给我判刑拉我坐牢,那我还会考虑考虑。”而对于自己没有参与的春晚,宋丹丹也给了很高的评价:“我在2002—2006年都没上春晚,春晚也办得相当好,没有我一样精彩。”宋丹丹希望自己能掌控自己的艺术道路,“能想不演就不演,被人推着走是很难受的。”

“赵本山太可怜了”

谈到老搭档赵本山,宋丹丹的言语中充满了钦佩:“他是我的引路人,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宋丹丹坦言,“我不是东北人,我不光没有东北生活的经验,更没有农村生活的经验,所有的一切都是本山教我的。我今天的形象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全都靠他。”

除了感激,对于赵本山,宋丹丹还有深深的同情:“他太可怜了。”宋丹丹透露,赵本山和她一样,被春晚搞得身心俱疲:“春晚可以没有我,但是不能没有他。我知道他和我一样,很累、很惧怕,但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太多了,他要考虑很多。”

赵本山   春晚   丹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明泽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