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首拍儿童喜剧 《寻找成龙》北京怀柔秘密开机(图)
2008年12月09日 08:09新京报 】 【打印

成龙

由成龙参与投资的儿童喜剧电影《寻找成龙》昨日在北京怀柔秘密开机。据悉,该片投资超过1000万人民币已创下国产儿童片的纪录,计划明年重磅推出。成龙此次不但担任投资人,还将出演片中的重要角色。

近日网上爆出了成龙欲投资拍摄《少年成龙》的消息,昨日记者向成龙中国公司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龙的确要拍一部儿童片,但是片名并非《少年成龙》。记者获悉,成龙参与投资的儿童片片名实为《寻找成龙》,是成龙中国联手中影集团、儿童电影制片厂等多家投资方联合打造。该片投资超1000万,已创下了国产儿童片投资新纪录。据中影集团副总、儿影厂新任厂长江平证实,影片是一部少年励志题材的轻喜剧。而成龙也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绝对不是挂名或者客串,成龙在片中有很重要的戏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孙琳琳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