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倚天》武当赶戏人困马乏 现场剧照曝光(组图)
2008年12月16日 09:26凤凰网娱乐 】 【打印

武当山打造的柔情冰火岛

明教五散人

武当山拍摄现场

张纪中亲赴武当山督场催促进度的《倚天屠龙记》终于让计划赶上了“变化”, 拍足了17集的戏份,于昨天宣布将于本月19日告别道化仙山,转场浙江桃花岛。而在冬日严寒中日夜不休,24小时“连轴转”赶戏的结果就是让一众大腕先后成了病号。记者昨日先后接通“灭绝师太”王菁华与“说不得”周刚的电话后获悉,目前剧组的撤离工作已经启动,今起就陆续有一些演员离场,做短暂休息。不过,由于戏份太多,这样的“假期”却并不属于主演邓超、刘竞等人。

邓超从“菜鸟”成“高人”

从武打“白痴”变身武林“高手”究竟需要多久?在“灭绝师太”王菁华眼中,剧组《倚天》拍摄近两个月,扮演张无忌的邓超从一开始被普遍质疑的武侠片“初男”到已经逐渐适应了节奏。王菁华昨天在电话中笑称,现在与邓超“交手”自己都要非常小心:“我从不怀疑他的演技和形体上的优势,虽然他没有武术底子。但就象你们娱记如果改写经济新闻一样,一开始总会有些吃力。但是邓超不仅聪明而且用功,打起拳法来,特别舒展,很有味道!观众们就等着瞧好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