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话剧《将爱》北京首演 王菲高调撑场(图)
2009年01月02日 09:13广州日报 】 【打印

王菲、李亚鹏

由李亚鹏担任出品人和监制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近日在北京首演,圈内好友均以“情侣档”露面观看演出,十分给面子。向来低调的王菲与李亚鹏高调携手出席,在观众席上坐足3个小时,并以女主人姿态招呼台下好友。

王菲蓝色指甲尽显华丽

10年前,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让李亚鹏走红,当晚的话剧则以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为背景,续写了十年后这群曾经的好朋友再次相会的故事。

由于这部剧是李亚鹏春天戏剧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首演之前不少人猜测王菲是否会出现。令人惊喜的是,天后不仅亮相捧场,还与李亚鹏高调走过红地毯,并在观众席上坐足3个小时,随着剧情的发展不时抚掌大笑,心情大好。当晚,王菲黑白搭配的服装显得十分大方,蓝色指甲和金色眼影则尽显低调中的华丽气质。在演出开始前,王菲也不时向前后左右的好友打招呼,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

话剧在王菲《将爱》中开场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以王菲的《将爱》开场,六位主演在音乐声中起舞,表达自己对“爱情”的困惑。剧中还运用了不少电视剧当年的插曲,比如谢雨欣的《谁》,让人陷入怀旧情怀。话剧的结尾一如10年前,文慧还是走了,她只是在订婚之后回国确认一下当初与杨铮的感情是否如旧。

首演结束后,剧组举行了该剧的发布会,陈明以一曲经典的《等你爱我》拉开发布会的序幕,现场也播放了一段十年前电视剧的片段,那时的李亚鹏还是一头齐肩长发,与现在的成熟形象有很大反差,就连台下的王菲也忍不住捂嘴偷笑。接受采访时李亚鹏直言,10年间自己从演员变成老板,也经历了结婚生子的人生历程,时常会有“青春已去”的感慨,“刚才看话剧的时候,我脑子里也会蹦出当年拍这部电视剧的细节,我想不管是10年,还是30年,虽然青春已去,但我对情感的热爱是不会改变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