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岗山看话剧《将爱》 想上舞台秀演技(组图)
2009年01月13日 16:58凤凰网娱乐 】 【打印

井冈山看《将爱》

剧组主创与景岗山

近日,景岗山、马葭夫妇,李厚霖及其父母在九个剧场观看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在观看过首演后李厚霖意犹未尽,于是再次走进剧场观看该剧。景岗山也在看完话剧后受到感染,他饶有兴致的表示可能会上台表演话剧。

景岗山认真看话剧 李厚霖提前透剧情

话剧《将爱》在九个剧场火爆演出,吸引来了近期一心扑在演艺事业上的景岗山。他被安排在第二次观看该剧的李厚霖身旁,因为在话剧开始之前,李厚霖就拿着话剧的宣传册给景岗山指指点点地透露了不少剧情,两人边讲边笑。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景岗山、马葭、李厚霖看得十分专注,不仅在话剧表演中频频发出笑声,并且和观众一起热烈地为演员鼓掌喝彩。

最爱《将爱》佳伟 景岗山考虑上舞台

演出结束后景岗山应演员邀请合影留念,并表示当晚是他第一次观看《将爱情进行到底》,这是他近几年来看过的最精彩的话剧。整个故事,就像讲述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没有距离感。人物鲜明的个性表现了现代人对感情的态度。他最喜欢剧中的佳伟,没什么心机,直来直去,对爱情那么执着,这样简单的人往往更容易得到幸福。景岗山近几年一直忙于影视剧的演出,他表示如果碰到合适的剧本,会考虑走上话剧舞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