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年度巨献动画春晚 内部资料独家曝光
2009年01月19日 11:27凤凰网娱乐 】 【打印

曝光内部资料

除夕夜收看春晚,是很多家庭多年的习惯。2009年的春节,北京电视台创意首发,推出全新动画春晚——《新春狂想曲——2009BTV动画春晚》。

晚会集二维动画、三维动画于一体,海量笑料、巨星云集,联合多家网络媒体,“你来想,我来办”,全民大征集。相较于真人大型晚会而言,动画春晚所受的限制较小,可以全力打造一台普通观众想看的晚会。

日前,晚会节目组已进入紧张的制作尾声阶段,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的动画春晚将依靠动画的丰富想象力和无所不能的表现力,给观众带去全新的视听体验。

动画春晚以其靓丽、青春、动感、欢乐、神奇的风格,以动画形式打造独特的“北京年味”,在形式上与其他电视晚会形成互补,为观众增添了一份新春娱乐的选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