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婚纱惊艳亮相 周渝民“抢亲”成功(图)
2009年03月10日 10:18中国娱乐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范冰冰

范冰冰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由范冰冰、周渝民联手打造的电视剧《金大班》已经进入拍摄尾期,一直以来都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昨日在一场结婚大戏让几位演员过足了戏瘾,白色婚纱惊艳出场的范冰冰周旋与两个男人之间,最终被周渝民抢婚成功,让黄秋生眼看的幸福泡汤,真是大失所望。

之前曝光的剧照中,范冰冰曾经有一套婚纱装,但是被网友指雷同《情癫大圣》中的扮相,相当“雷人”。不过,昨日在片场记者看到的这场结婚大戏里,范冰冰以一袭简约的白色婚纱出现在镜头里,惊艳的造型完全与之前的剧照是大相径庭。而范冰冰也就之前“雷人”剧照回应,这场戏的戏服是专门定制,比之前的要好看很多,由于现场手头上的通告不断,今天这场结婚戏也是冰冰在上海的最后一场戏,不久《金大班》就将顺利杀青。

当天的这场结婚戏其实很简单,但是由于剧组对每个细节要求很高,来来回回好多遍才拍好这场戏,剧情也很容易看懂黄秋生和范冰冰在教堂里准备最后的结婚仪式,心仪冰冰很久的周渝民却半路杀出,活生生的从黄秋生手上抢走新娘,让这段感情再度变得扑朔迷离,到底会是怎样的一个结局,只有等播出的时候。

更多娱闻

《金大班》打造女性大戏 范冰冰领衔黄金阵容(组图)

电视剧《金大班》上海宣传 范冰冰周渝民台上眉目传情

范冰冰《金大班》剧照被曝光 艳丽造型如时尚大片(组图)

范冰冰力邀周渝民 最贵天价投拍《金大班》(组图)

刘德华范冰冰继《墨攻》之后再合作 一家三口亮相(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