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演夫妻 宋丹丹评张国立“第一好男”(图)
2009年06月01日 10:08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张国立宋丹丹戏外也亲密。

由王海鸰编剧,张国立、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深处》更名为《相伴》,昨天在王佐影视基地拍摄杀青前的几场重头戏。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宋丹丹和张国立毫不见外,两人打闹嬉戏还互相揭短。玩笑过后,宋丹丹直言张国立没让她失望,敬业勤奋的态度堪称“天下第一好男”。

尽管昨天的气温很高,但是张国立和宋丹丹演起对手戏来却毫不“发蔫”,即便是走流程的对词儿,两人也会剑拔弩张地吹胡子瞪眼。在接受采访时,宋丹丹大方地挽着张国立的胳膊,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张国立也不见外,宋丹丹回答提问的时候,他在背后摆出拳打脚踢的架势,还煞有介事地辩白:“我俩就得不停地闹,戏里就是这样的一对儿。”

谈到和张国立的首次合作,宋丹丹是好话坏话都说尽了。“我本打算演一部100集的情景喜剧,那可以挣更多的钱。这次是邓婕向国立推荐的我,我想挑战一回就来了。可听说张国立就根本没考虑过我,这让我挺来气。更生气的是,合同写的是一天工作10小时,可第一天就拍了12小时,我向张国立抗议他还急了。我说我是更年期的妇女,太累了受不了,最后他也没妥协。”

诉苦归诉苦,张国立的敬业精神让宋丹丹很钦佩。“张国立是一个工作狂,电视剧一个接一个地拍,在剧组他从早忙到晚。说实话,我很心疼他,真怕他有一天累趴下。如果有人传张国立的绯闻,那真是冤枉他,他的时间和身体条件都不允许啊。”

张国立也夸宋丹丹的表演张弛有度。宋丹丹接了一句:“你还夸我比蒋雯丽会演戏,是吧?”张国立赶紧捂住她的嘴,“这纯属挑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铮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