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任制片手段多 采访现场“哭穷”“调戏”记者
2009年06月01日 19:1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章子怡] [《非常完美》]

正在加载中...

6月1日,章子怡于北京宣传新戏《非常完美》,与媒体一起庆祝电影官网启动,共度六一儿童节。此部新戏,章子怡首度担任制片人一职,并演绎了从未尝试过的喜剧角色,与姚晨、林心如成为姐妹淘,与饰演大明星的范冰冰上演了一场夺爱大战。章子怡称,拍戏的过程中整个人处于放空的状态,自己的喜剧天赋得到了发挥,并因为该戏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

章子怡与姚晨拼演技

现场“调戏”记者

在戏里,扮演章子怡拜金女闺蜜的是素有“女版周星驰”殊荣的姚晨。在《武林外传》和《潜伏》中,姚晨贡献了让人难忘的出色演技。此番与已升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共同出演,姚晨坦言开始有很大压力,但入组后在章子怡的“食物攻略”下,压力很快消失,并与章子怡成为戏外的好姐妹,常一起躲进章子怡的化妆间品尝小吃。

姚晨称,《非常完美》中的喜剧表演与以往的角色塑造都不相同。因为导演曾在美国学习影视,偏爱美式喜剧,他要求该剧的演员事先观看美式爱情喜剧,并在《非常完美》中体现出西化的感觉。因此该剧将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喜剧风格。

对章子怡的演技,这位喜剧女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姚晨称,章子怡很有喜剧天赋,观摩章子怡的演出时,多次被她的表现逗的大笑,甚至因打扰到导演的正常工作备受呵斥。

而在现场,章子怡也开玩笑说,不会去抢姚晨的饭碗,自己只是表现出性格中的另一面而已。剧中搭档何润东与林心如纷纷证实了此说法,何润东评价章子怡像一个顽皮的小孩,林心如评价章子怡性格活泼,脸上始终会带着笑容,很开朗。在回答媒体提问时,章子怡爱开玩笑的一面显露无遗。当两名记者同时向嘉宾提问时,章子怡笑着问道:“你们是一对儿么?”

与范冰冰戏里情敌戏外好友

澄清劝其找外籍男友传闻

在《非常完美》中,范冰冰饰演的是抢走章子怡恋人的大明星。章子怡称,戏里这种敌对的感觉并没有影响到戏外二人的友谊。拍片期间,章子怡曾借给范冰冰外文书,帮助其提高外语水平,发布会现场,章子怡表示确有其事,但她对曾劝范冰冰找个外籍男友的说法予以澄清,并恳请媒体做以见证。

章子怡称由范冰冰出演此角色非常合适。她认为范冰冰给人的感觉非常高调华丽,与影片中明星一角契合度很高。虽然在剧中二人是情敌,但在剧外二人相处的很融洽,章子怡称所有剧组人员合作的都十分和睦,堪称“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剧情先瞻

章子怡现场哭穷

尽管目前《非常完美》的剧情仍处于保密状态,但从刚刚公布的预告片和官网中仍能看出端倪。

影星王菁菁(范冰冰饰演)抢走了漫画家苏菲(章子怡饰演)相恋多年的男友(苏志燮饰演),在两位死党经纪人陆小夕(林心如饰演)与富太太李莉(姚晨饰演)的鼓励下,苏菲决定夺回最爱,此时她偶遇摄影师常瑞(何润东饰演),二人结成复仇联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闹剧后,苏菲终于认识到了谁是至爱。

主创透露,拍摄此片时,导演依萌借鉴了法国名片《天使爱美丽》的手法,在特效的帮助下,整个场景犹如童话王国,充满梦幻般的色彩。而主角章子怡更尝试了多种风格的造型,在预告片中,她时而古怪精灵,时而面目狰狞。

首次担任制片人,章子怡对此部影片有很大信心,相信此片的绚丽风格不会让观众失望。在发布会现场,章子怡向媒体“哭穷”,透露虽然该片阵容强大,但主创片酬都很低,她希望此片能够票房大卖,在返回成本之余,还能与各位演员分享胜利的“果实”。(文\小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