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娜自毁形象扮无敌 造型过雷被人欺
2009年06月04日 11: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丑女无敌》第二季里,裴娜为了博得唐亚军的好看特意穿成林无敌的模样赴约,那造型让观众不禁喊“雷”,而第三季中,这位性感美女竟然变本加厉——继续自毁形象学林无敌,这一次她不仅要越扮越丑,还为此成了剧组工作人员“欺负”的对象。

前段时间,《丑女无敌》(第三季)公布了一组“林无敌六胞胎”的定妆照,裴娜、安茜、范春花、小艾、张凌、马莎莎同时梳起麻花辫,戴上圆框眼镜装扮林无敌。在这六个人组成的天雷阵容里,裴娜的“裴无敌”堪称最雷,其造型绝对可以给正版林无敌带来自信。为了达到这一效果,裴娜的饰演者毛俊杰真是做出了极大的牺牲,不仅装备上铁齿钢牙,还在衣服里挂个游泳圈装胖。

裴娜如此敬业,本应该人见人夸,可是剧组人员却合起伙来“欺负”她。原来,张凌和小武想要拆穿裴娜伪装林无敌的把戏,于是两人打算偷偷扎破她的游泳圈,只可惜游泳圈这种救命的东西实在结实,两人尝试数次都未能得逞。导演灵机一动,让裴娜在腰间裹上一圈气球,这可比游泳圈方便多了。为了保证张凌和小武能顺利给“裴无敌”拆台,导演还安排了几名工作人员协助破坏,当镜头给裴娜特写的时候,便有工作人员迅速冲到裴娜身边扎气球,就连导演也玩心四起,积极地加入了扎气球的行列当中。这方法的确简单又实用,臃肿的“裴无敌”迅速恢复了原本凹凸有致的身材,只是对当事人毛俊杰来说却实在不是个好方案,因为这个跆拳道高手天不怕地不怕,却从小害怕气球爆炸的声音。结果可想而知,拍摄现场毛俊杰的尖叫声和气球的爆炸声此起彼伏,一场戏结束,毛俊杰连声大喊:“他们太坏了!”。

裴无敌   造型   裴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