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演员深受折磨 周迅张涵予吓得减产
2009年06月15日 09:28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周迅(左)和李冰冰盛装出席《风声》发布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华谊兄弟年度大戏《风声》昨日在上海电影节宣布,将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上档。除了身在外地拍戏的黄晓明,片中主演悉数到场。现场亦公布了多达100张剧照,从剧照看,张涵予、苏有朋均有惨遭折磨的惨状。两位导演高群书和陈国富现场透露,剧中每一位演员都要遭受不同程度的酷刑,残忍得令人发指。

而回忆起《风声》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基本上所有演员都表示深受折磨,不堪回首。周迅和张涵予则在拍完电影后都主动表示要“减产”了,因为付出太大。

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风声》的诡异恐怖气氛,发布会上还播放了名为《风声》“密字第三号”的花絮短片。在短片中,最令人触目惊心的就是各种各样的酷刑。事实上两位导演说,虽然这些酷刑不是真正加诸到演员身上的,但是几位演员都从心理上感觉到了这种痛苦,并且很真实地表现了出来。

其中苏友朋扮演的白小年,在短片中大家可以看到他的表现非常突破,除了有兰花指唱昆曲外,还要被人拽着头发在地上拖,结尾的时候甚至还要一尝老虎凳的滋味。而李冰冰在拍摄过程中,为追求角色濒临崩溃的心理状态,在片场酒杯不离手,自己把自己逼至疯狂状态。而王志文在片中对几位主演均施以酷刑,角色狠毒令人不寒而栗。

周迅   演员   风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昭   编辑: 李晓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