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男主角成广告新宠 刘晓虎形象受肯定(图)
2009年06月23日 11:01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丑女无敌》一二三季中的费德南花花公子形象深入人心,潇洒倜傥、温润可亲,“费总”扮演者刘晓虎,演艺科班出身,与李冰冰、任泉并列“上戏三剑客”,其俊朗形象深受女性观众的喜爱,同时其儒雅气质也得到广告商的肯定。近日,在《丑女无敌》剧中饰演概念广告公司总裁的刘晓虎,真正涉足广告业,成为广告形象代言人,从长沙飞赴休闲胜地厦门,为国产知名休闲服饰品牌拍摄广告。

励志系列喜剧《丑女无敌》红遍大江南北,主演李欣汝(饰林无敌)、刘晓虎(饰费德南)也成为了新一代平民偶像、草根明星。刘晓虎在剧中饰演概念广告公司的老总费德南,第一季中的费德南虽然英俊潇洒却似乎有那么一点点不务正业的嫌疑;第二季中的费德南已经学会开始为自己的广告公司做努力了;《丑女无敌》(第三季)目前还在进行紧张拍摄,虽然还不知道费德南和他的概念广告公司会是怎样,不过戏外刘晓虎已经做起了某知名休闲服饰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拍起了广告,刘晓虎与自己的“广告客户”角色互换之后,费德南是否会在《丑女无敌》(第三季)戏中对自己的概念广告公司加倍用心呢?拍广告外加业务学习,反正不是坏事。

刘晓虎儒雅俊朗的都市帅男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为某国内知名服装品牌拍摄广告时也备受工作人员喜爱。刘晓虎本人在生活中性格成熟稳重,又不失风趣幽默,传神的模仿小段儿、活灵活现的方言秀、到位精辟的演艺圈点评,时常逗得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刘晓虎曾经任教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刘老师”不仅长得帅,而且唱歌跳舞也是强项,钢琴弹奏古典音乐是俘获万千少女心灵的必杀技。在《丑女无敌》中,刘晓虎真人不露相,偶尔小试牛刀,短短几段与安娜的摩登舞表演让观众赞叹不已。

在此次为国内某休闲服饰集团拍摄的广告中,刘晓虎也展现了精湛的舞技,不过与《丑女无敌》戏中不同的是,这次刘晓虎跳的是街舞,和现场的专业舞蹈演员配合默契,对方一致表示和刘晓虎合作的非常愉快。

刘晓虎不仅舞跳得好,唱功也是一流,还弹得一手好钢琴,据悉2009年年底,刘晓虎将会发行单曲,如此多才多艺的“费总”,在《丑女无敌》(第三季)的歌舞风格映衬下,应是如鱼得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