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奎领衔《风雨上海滩》 首开尊口揭剧情神秘面纱
2009年07月10日 15:05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由演员齐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雨上海滩》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由于已经存在的同名电影,加之剧组的三缄其口,该剧自开拍以来给外界添加了几分神秘色彩。昨日,笔者联系到正在拍戏片场的齐奎,而他也不吝词语,首开尊口为我们揭露了剧情的神秘面纱。

有别于电影版本 故事主线截然不同

电影《风雨上海滩》在07年上映之后,给众多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电视剧《风雨上海滩》在横店的开拍,带个外界很多猜测。关于相同名称的两个不同版本的影片,是不是一个故事主线呢?

据齐奎介绍,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展现30年代上海滩恩怨情仇的年代戏,描写了一群乡下人“闯上海滩”的辛酸奋斗史。他们不仅要为了自己的生计去拼命干活,而且也要对抗当地的一些恶霸,有一点“闯关东”的味道。和电影版的《风雨上海滩》是截然不同的故事主线。

“朱传杰”大变身 齐奎自称演的是“愣头青”

从《闯关东》中的“朱传杰”到《没有语言的生活》中的聋儿子“王加宽”,一向性格低调的齐奎越来越多的被众多观众喜爱和认可,随之而来的演艺事业也是蒸蒸日上。对于此次在《风雨上海滩》中的角色会不会有之前角色的影子,齐奎也为笔者做出了回应。

齐奎说:“这次的这个角色‘强子’可以说是和以往的可以说是大不相同。性格直爽仗义,虽然没多少文化但能明辨是非,还不是露两手玩玩武打的场面,简直就像一个执拗的‘愣头青’,这些都是这个角色所吸引我的地方。(leo/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于晶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