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头”把关 徐静蕾打造时尚杜拉拉(图)
2009年08月10日 15:21法制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好莱坞娱乐圈“时尚教母”助阵,徐静蕾要打造中国版《时尚女魔头》。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正在北京热拍,而且请来《时尚女魔头》(又译《穿普拉达的女王》)造型师帕翠莎·菲尔德(Patricia Field)把关。

日前,徐静蕾闪电亮相国贸银泰中心,跟在身后的是影片主演黄立行、吴佩慈、名模李艾等人。

最后出场的是一位浓妆艳抹、满头红发的老太太。

“快拍啊,这是《时尚女魔头》的造型师!”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见状,赶紧“声明”。

“哎哟,还真来大人物了!”记者们一听这话,赶紧围上去,闪光灯交织成一片。

徐静蕾表示,此次特邀帕翠莎·菲尔德来把关,她有心把《杜拉拉升职记》打造成中国版的《时尚女魔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