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欲恢复“山丹配” 称小沈阳明年还上春晚
2009年08月17日 08:32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15日起,2010年(虎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评审工作正式开始,2009年春晚总导演郎昆任评委,来自央视文艺中心的马东、夏雨、金越、李国红、屠茵、王宪生、李宇红等七人分六组进行竞标角逐。其中,曾执导三届春晚的金越成为此次竞标的最大热门。尽管总导演还没有确定,但“ 小品王”赵本山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发布会上已经预告小沈阳明年还会上春晚。

春晚除了导演是焦点以外,观众或许更关注“小品王”赵本山。15日赵本山在《乡村爱情3》的开机发布会上表示,春晚还太远,他暂时没有想法。不过他重申春晚对他来说也是个很有压力的事,“我拿个破烂过去人家也是不会要的。”至于赵本山的春晚搭档,他表示“山丹配”(赵本山与宋丹丹)还是有可能合作的。谈到今年因为春晚而爆红的徒弟小沈阳,赵本山则提前打包票,“他可能会参加明年的春晚,有可能和别人合作,有可能自己上春晚。”

赵本山   春晚   山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