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声全国五强现身上海 倾情演绎唱响世博
2009年08月17日 09:27上海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6进5的比赛刚刚落幕,新鲜出炉的五强选手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上海,举行新一轮的拉票活动。昨天的上海之行,除了同媒体和歌迷见面外,选手们还接受了一项重要任务——与世博会合作,在2010年的国际舞台上展现年轻的活力和风采。在记者会现场,5位女生还共同演绎了世博歌曲《Better City Better Life》。

在活动现场,背景板上5强选手的封面照吸引了众人眼球。精心打造过的造型与妆容,将五位女生的特质充分地展现了出来。不仅到场嘉宾和媒体被惊艳到,就连选手自己看着封面照也是流连忘返。本届快女(论坛)每轮比赛决出的冠军,都有机会成为《ELLE》电子唱片封面女郎。现在的5强选手中就曾有4位获此殊荣,而李霄云更是蝉联两轮。当记者问起唯一没有上过封面的刘惜君是否感觉遗憾时,她本人这才意识到这一事实,但她并没有表现出沮丧,微笑着表示:“这个随缘,努力唱好每一首歌就好。”

演绎   选手   女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