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整死你我的亲人》 死磕明星级大戏获胜(图)
2009年08月17日 10:5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话剧《整死你我的亲人》剧照。

8月5日,《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在首都人艺实验剧场拉开帷幕,与此同时,由何冰、濮存昕领衔主演的人艺年度大戏《鸟人》,还有宁浩联手何念、黄渤刘桦领衔主演的新版《疯狂的疯狂》也在首都剧场热演,同一场地,面对两部大戏的挑战,没有任何明星加盟的话剧,凭借卓尔不凡的演技及简单易懂的故事情节,夹缝中求生存,披着搞笑色彩外衣,内涵颇有几分温情的“整”字系列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从正常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可以看出,这部续集又得到了北京观众的青睐,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小话剧死磕明星级大戏的一幕在同一场地上演,虽然两部戏的受众群体不同,但“红剧坊”的这部新戏还是得到了部分观众的厚爱,从上座率九成的场面上看丝毫不落下风,应该说是很有观众缘的。非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越来越受到观众的欢迎,这种现象也渐渐过渡到了同属表演艺术的话剧舞台,看好戏不为看大牌的观众心理使得每一部有真材实料的好戏都充满了希望。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正在首都人艺剧场如火如荼地热演中,在众多小剧场话剧中脱颖而出,已然成为了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票房成绩更是一路飙升,首轮即收回成本已成定论,连“周一场”都高朋满席,这在众多小剧场话剧中应该说是实属罕见的,新戏总应该有个培育的过程,但首轮即勇创佳绩,这幸福来得实在太快,大家还没来得及适应呢!

现场每场都能看到挺着大肚子的孕妇与其爱人相伴,其乐融融地高座在贵宾席观看,这也成了剧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记者在采访孕妇李小姐时,她说,“我同事介绍我观看这部戏的,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带着爱人来观看才有意思,让他看看别人是如何照顾孕期妇女的,有对比才能找到差距,我觉得这部戏很值得看,有些问题非常值得我们注意,尤其是夫妻在此期间如何和睦相处的,我想相互理解是最关键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是导演高亮、贾立珠倾心打造的又一部力作,演员方面有孙立石,董海松,刁成禹,万松龄,李靖,李冰在该剧中均有出色发挥,

演绎生活中真实的荒诞,和荒诞中真实的生活。三男三女,从“七年之痒”到“欢喜冤家”再到“欲婚浪子”再到“结婚育子”。男人与女人万万不可碰在一起,当他们碰撞在一起时,故事就出来了,风波就出来了,笑话就出来了,爱情就出来了,“看我不整死你!”那句经典的口头禅就出来了!在爱与恨交织的瞬间,无论男人女人,他们的可爱就出来了。

剧中原创的主题曲《那笑容是夏天的》从一开场便将观众带入苦涩但却不失温情的氛围中。据悉,这首歌曲由知名乐评人、词作者郭志凯创作,这也是郭志凯继《爱情方向盘》之后和杜磊的又一成功合作。编曲部分由姜昕御用制作人王钰棋完成,除此之外,李延亮、陈劲、马上又、周飞、郑朝晖(耗子)、张珊、刘宇、王童语、李强(轮回乐队)等众多音乐好手的倾力奉献,让该首作品的性价比有了质的提高。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8月5日-8月23日19:30分在人艺剧场连演16场。咨询电话:65250996,究竟依靠什么来打动北京的话剧爱好者呢?可能会从剧本里的一些话语找到一些答案——“因为爱你,所以疼你到痴狂,因为爱你,所以整你到抓狂,因为爱你,所以躲着你、挣脱你、反抗你,但从未想过离开你……

演出时间:2009年8月5日——8月23日 每晚7:30(周一照常演出)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票价:280元(VIP)/ 120元 / 60元(学生票)

人艺售票热线:65250996 65250123

票务在线售票热线:400-810-3721 / 010-64170058 / 68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