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持证上岗出任形象大使 面对婚讯无奈回应(组图)
2009年08月17日 10:53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奕回答主持人问题。

黄奕和潘粤明等人一起上台领取荣誉奖牌。

昨日,一直陷入婚讯传闻中的女星黄奕,高调出席了第五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的开幕礼,并获封为该电影节的形象大使。活动当日,现场媒体云集,在众媒体的追问中,黄奕首次对于婚讯给出回应,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此次的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已经是第五届,在北京市青少年中逐步扎根,作为青少年了解电影知识,沟通电影文化的桥梁,成为了青少年活动中的一个品牌。此次,黄奕连同潘粤明、苗圃等人一同获封为这一公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并获得荣誉证书,真正称得上是“持证上岗”。台上,当主持人问到近年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黄奕是怎样看待这样一个电影节时,黄奕表示:“在青少年中普及公益电影确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而作为一个电影人,可以在拍电影的同时做公益,也同样很幸福。”

由于活动当日出席的媒体记者众多,黄奕一步入活动现场,便被媒体团团围住,除了问及近日出演《越光宝盒》中小乔一事外,问题的中心更多集中于其近期所传出的婚讯。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中,行事向来低调的黄奕,只得无奈作出回应:“对于这件事情我没有什么更多的可说,网上的传闻很多,大多是大家的一种猜测。我只想说,希望大家多给我一些空间,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会告诉大家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