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为《风声》受尽折磨 泡水全身不能呼吸(图)
2009年08月17日 11:10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苏有朋为《风声》受尽折磨。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题材影片《风声》确定于10月1日以重点献礼大片全国上映,之前影片曝出的种种酷刑令人瞠目,张涵予、周迅、苏有朋等几位主角被困在斥资过千万搭建的华丽古堡内拍摄,而苏有朋在剧中不仅要全身泡水,甚至还不能“呼吸”。

片中,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一句略带有挑衅的话招来“陷害”。“我哪儿谁的黑底都有,包括你的”,此话一出顿时让人觉得毛骨耸立,随后,白小年也为这句犀利的话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当王田香手执与白小年笔记一样的信件质问时,白小年歇斯底里的挣扎与求救的画面,让我们为他的生死担忧。

在刑讯的拍摄中,苏有朋还要全身泡在污水中。为达到逼真的效果,剧组特意在水池中加入了很多污物,因为正值冬季,为防止在寒冷的水中感冒,剧组还将苏有朋全身缠裹塑料膜,而工作人员还开玩笑说,看来有朋不能有氧呼吸了。

作为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依旧处于“潜伏”之中。谁是老鬼?剧中人物经历如此惨烈的酷刑折磨,究竟能否活到最后或逃出裘庄,就成为影片最后的悬念。诸多谜底还需十一上映后方能揭晓。

苏有朋   呼吸   风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