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后期制作悬念迭出 三方智斗亮点不断
2009年08月17日 11:4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线》海报

由金牌导演陶玲玲担纲执导的战争悬疑大戏《内线》虽已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却依旧悬念迭出,作为我国首部将杀人游戏经典格局植入剧情的电视剧,《内线》在后期制作、剪辑中着重彰显故事的悬疑性和精彩度,力求在前期辛苦、精心拍摄的基础上,让三方情报人员之间的心理战、智慧战亮点不断,凸显整个故事的悬疑性、危机感。

《内线》巧妙融合杀人游戏与三方智斗

将杀人游戏植入战争故事中的构想在很大程度上成就了电视剧《内线》未播先火的局面,《内线》以渡江战役为背景,讲述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三方势力的争夺,以惊险刺激的情节贯穿始终,令观众不能静坐而观,随时紧扣心弦。而与其他战争悬疑题材电视剧不同的是,《内线》在精心布下杀人游戏和迷宫格局之后,不忘填充信仰之争和感情纠葛,戏中每个人物都固守着自己的坚持,并跟随着故事的发展成长和蜕变,整部剧展示了他们经历了人生的历练、情感的考验之后,为革命事业越走越远的壮阔局面,结尾处让人不得不感慨人生百味,领悟到融入故事情节中的奇思妙想。

《内线》悬念迭出 展示战争百态

悬念迭出是电视剧《内线》所要展现的一幅精彩画面,这并不仅仅代表《内线》的拍摄、后期制作都在穿越重重障碍,更重要的是编剧和导演在刻画人物命运的时候着重展现他们不断克服危机的全过程。《内线》不仅故事精彩,演员阵容也堪称强大,一向以正面硬朗形象示人的孙淳突破传统戏路,饰演一位“老谋深算”国民党大将;而人气超高的“金童玉女”孙菲菲和钟汉良也将穿上军装,为《内线》而战斗。可以说《内线》以独特的人物视角、细腻的叙事角度刻画了多位主角在面对人生的危机、十字路口时作出决定,或许犹豫、或许坚定的过程,让观众看到了一群真实的军人和内线,从而成功放大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可以说,在导演和演员翻云覆雨的构思与表演中,《内线》讲述了真实的战争故事、人生经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