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无悔》登陆河北 “中国版阿信”感动何琳(图)
2009年08月17日 13:44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何琳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无悔》。

由国际艾美影后何琳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无悔》,自8月12日起每晚20点30分,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首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女人的坎坷历程,以及她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何琳饰演的女主角石惠自立自强、坚韧执着,被喻为“中国版阿信”。

上世纪80年代,一部名为《阿信》的日本电视剧曾风靡中国,剧中阿信一生艰辛创业,她善良勇敢的性格和勤奋真诚、坦率坚韧的优良品质,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在电视剧《女人无悔》中,谈到有着“中国版阿信”之称的石惠这个角色时,何琳表示:“她是一个自立自强但经历坎坷的女性,虽说在一生中遭遇了很多的不幸,但她一直在顽强面地对生活。她摆过地摊,卖过麻辣烫,开过裁缝铺,也开过超市,在生活上、感情上、创业中她遇到了太多的困难,但她一直百折不挠地继续前行,她用全部的爱心回报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她的经历与‘阿信’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了,这个角色让我很感动,也让我产生了很多创作的冲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