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喜”人 陈佩斯舞台剧《阳台》京城再次上演
2009年08月17日 14:19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佩斯

9月的北京,秋风习习,陈佩斯携原班人马再次上演喜剧《阳台》。作为陈佩斯编、导、演三合一的“陈氏喜剧”作品《阳台》将于9月4日至6日晚在首都剧场连演三场。《阳台》虽小,却能透视大千世界,在有限的空间里却能演绎出人生百态。当年的“二子”已胡子花白,不过其喜剧表演对观众的吸引力依旧。

《阳台》是一部兼具戏剧结构严谨,又让观众捧腹大笑的喜剧作品。自上演以来,近百场演出反映热烈,留下了非常好的口碑。但是依旧有很多人错过了与《阳台》的面对面。而这次《阳台》首次走进首都剧场,对于没有看过《阳台》的观众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多次的巡演实践,陈佩斯及其创作团队对角色与内容都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每一次演出,都会给观众新的惊喜。

2001年,陈佩斯带着《托儿》赢得了巨大的成功,给低迷的喜剧市场注入一股活力。从此之后,陈佩斯开始了他的喜剧之路,在喜剧的土壤里洒下了种子,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枝繁叶茂。而正是全国近50万的观众成就了陈氏喜剧,为了感谢观众这么多年的支持,凡持陈氏喜剧任一场话剧的票根从主办方或首都剧场购票观看《阳台》,均可享受9折优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园园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