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日娜为儿子变“土匪” 拍戏意外受伤(图)
2009年08日12日 12:0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母亲专业户”萨日娜用情演绎。

近日,《你是我的生命》正在热拍,《闯关东》中的“文他娘”萨日娜,在剧中为夺回宝贝儿子,竟夜闯民宅成“土匪”。经验丰富的萨日娜,拍摄这场戏时竟意外受伤,令整个剧组紧张万分。

片场太黑手掌不幸流血

这场戏实际讲述萨日娜遭公婆拒绝,无法与儿子见面。对儿子牵肠挂肚的萨日娜,只好趁公婆熟睡时偷偷砸窗入室,欲将儿子带走。

由于拍摄时值深夜,加之剧情需要,不能有零星灯火,当萨日娜砸碎玻璃破窗而入时,碎裂的玻璃渣布满窗边,可极具敬业精神的萨日娜,依旧迎刃而上,手掌不幸被玻璃渣割出血。直到导演喊停时,萨日娜才意识到自己流血的手掌。幸好剧组细心包扎,萨日娜不久便痊愈,继续拍戏。

感人场面频频“母亲专业户”实至名归

在拍摄片场,导演与其他工作人员时常因萨日娜的动情表演不禁眼眶湿润、感动连连。这让原本就充斥着浓郁亲情母爱的《你是我的生命》感人指数再升级。在剧中再演母亲的萨日娜也因此再次鉴证,“母亲专业户”之名非她莫属!

据悉,对《闯关东》“文他娘”这一母亲角色的深情诠释,使萨日娜荣膺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欢的女演员”奖,并成功入围第27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这部《你是我的生命》,势必让萨日娜得到更多的称赞与奖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薛建宇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薛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