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柏林电影节Shooting Stars颁奖典礼举行 新星闪耀

2014年02月11日 14:4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考斯米娜和玛利亚-德拉古斯

《007》丹尼尔-克雷格、《朗读者》大卫-克劳斯、《了不起的盖茨比》凯瑞-穆里根……提起这些名字,你肯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些国际巨星,都曾有一个共同的名字——European Shooting Stars。柏林当地时间2月10日晚,第64届柏林电影节European Shooting Stars2014颁奖典礼在柏林电影宫隆重举行。十位新星高举由通灵珠宝设计的Shooting Stars奖杯时,人们仿佛看到了十颗冉冉升起的国际巨星。

由欧洲电影推广组织EFP评选出的European Shooting Stars, 是欧洲地区唯一为本地最佳年轻演员们设置的奖项。它对参与评选的演员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在本国的电影领域获得一定的成绩,主演过知名的影片,获得过全国性的业内奖项,小于35岁,英语流利……即使有这么多苛刻的标准,Shooting Stars还是吸引了众多欧洲最好的年轻演员。

黑色镂空长裙搭配飘逸卷发,尤其颈间一条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项链,经典的桃心图案展示着少女特有的娇柔甜美,钻石所散发出的夺目光辉更衬得一双大眼睛灵动跳跃……来自罗马尼亚的考斯米娜-斯特拉坦(Cosmina  Stratan)刚一踏上颁奖红毯,就引起人群一阵骚动。这位刚刚入选European Shooting Stars 2014的电影新星,此前就凭借主演的第一部影片《越过群山》(Beyond the Hills)赢得第65届戛纳电影节(2012)主竞赛单元-最佳女演员奖。”影后“加身考斯米娜特别钟爱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的设计,此前就曾佩戴该系列钻饰出席欢迎酒会和新闻发布会。

另一位获奖的新星玛利亚-德拉古斯(Maria Dragus),和考斯米娜同样有着不俗品味,这位曾在《白羽毛》中有着上佳表演德国本土的年轻演员,当天也选择了一款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两片挂在弯曲枝蔓上的三叶草造型耳坠,更衬托其脸庞精致、生动。

颁奖典礼现场,十位European Shooting Stars的代表作品被制作成短片集锦,在每个人上台时同步播放。当他们接过由通灵珠宝设计设计的Shooting Stars奖杯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自信骄傲的神情。

十樽Shooting Stars奖杯的主体造型是展翅欲飞的蝴蝶,代表了Shooting Stars渴望新生,追求美好的寓意。通灵珠宝的设计师用拟人化的方法设计杯身,令其曲线优美,其上镌刻数颗星星,寓意获奖演员星光熠熠。同时,该造型也令获奖演员手握方便,手感舒适。底座镌刻“SHOOTING STARS AWARD 2014 DONATED BY TESIRO通灵珠宝”字样,寓意通灵珠宝与新星共璀璨。

据了解,这次被评选为European Shooting Stars 2014的新星一共十位,分别是:Danica  Curcic(丹麦)、Maria Dragus(德国)、Miriam Karlkvist(意大利)、Marwan Kenzari(荷兰)、Jakob Oftebro(挪威)、Mateusz Kosciukiewicz(波兰)、Cosmina Stratan(罗马尼亚)、Nikola Rakocevic(塞尔维亚)、Edda Magnason(瑞士)、George Mackay(英国),这些杰出的新晋演员每年都会得到EFP的资助,以赢得更加国际化的职业生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