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稿件

凤 凰 娱 乐 出 品

妮可艳压全场:和弗兰科的沙漠吻戏体验棒

采写:波米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6日(北京时间2月7日),第65届柏林电影节进入第二天。由妮可-基德曼与詹姆斯-弗兰科领衔主演的电影《沙漠女王》举行了发布会及红毯仪式。影片导演沃纳-赫尔佐格率领影片演员一同到场。而红毯环节,一席白衣现身的妮可-基德曼成为了当晚的焦点人物,现场粉丝高分贝的尖叫声似乎也驱散了柏林的严寒。

妮可谈出演感受:就像当年演《时时刻刻》

  在稍早前举行的发布会上,《沙漠女王》的女一号妮可-基德曼谈到了自己的参演感受,她坦言饰演真实人物的准备过程其实都大同小异:“其实这位女探险家本来就是名人,我只能通过电影来更好的塑造她。就像当年饰演弗吉尼亚伍尔夫(《时时刻刻》,妮可-基德曼凭借这部电影获得奥斯卡影后)时那样,我会听她的录音、看她的录像,真的去模仿她的声音和外表,并了解有关她的一切背景资料,以获取真实体验。”而妮可随后也开诚布公的承认,她在出演此片的时候,其实也不了解影这位女探险家的生平信息,“其实大家都一样,除了《阿拉伯的劳伦斯》,我们对那时中东发生的事情几乎一无所知。”

  妮可同时表示,自己非常享受与剧组在中东那些美丽外景地渡过的时光:“当时和弗兰科在沙漠里接吻是一种非常细腻的体验。”

弗兰科称自己是导演粉:能近距离看他很幸福

  好莱坞人气男星詹姆斯-弗兰科在本届柏林影展共有三部影片参展,而他最先选择为《沙漠女王》撑场。他表示自己其实是导演赫尔佐格的粉丝,非常珍惜这次和大师一同共事的经历。弗兰科甚至说他只要能近距离的看看赫尔佐格就很高兴了,而与此同时,赫尔佐格则谦虚的回应:“其实我们应该早七、八年就开始合作!”

  《沙漠女王》讲述的是20世纪真实的探险家格特鲁德-贝尔的故事,她是英国冒险家、作家、外交家,曾在中东地区广泛游历,是英国中东问题头号专家之一,撰写过很多有关中东地区考古、建筑、文化、人民的著作。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她帮助英国情报部门策动阿拉伯人反抗奥斯曼帝国的统治,她与众多阿拉伯领导人的友谊起了不可或缺的作用。1921年她协助英国成立伊拉克王国,帮埃米尔-费萨尔当上国王,成为费萨尔一世。1918年她在巴格达任文物局主任,直到去世。动作游戏《古墓丽影》中的劳拉-克劳馥即时以她作为原型。”

  影片《沙漠女王》预计今年在北美上映。

栏目介绍

凤凰娱乐为您带来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新最快的报道一线。——凤凰娱乐《独家报道》

制作团队

采写:波米

责编:胶片 芥末蘸酱

监制:刘帆 李厦

出品: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妮可:沙漠吻戏体验棒 弗兰科:我是导演死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