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2》终极预告片亮相 露天离婚典礼照曝光
下一组:《非2》舒淇姚晨成“大嘴”姐妹 孙红雷艳福不浅(27张)
1/11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主演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为了令续集满足观众的期望甚至超越前作,冯小刚导演此次邀请到老友王朔共同编剧,并对媒体表示“王朔为《非2》剧本贡献了三大绝招”。今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发布电影的终极版预告片,在此前的“试婚”话题引起广泛关注之后,《非诚勿扰2》的第二大剧作绝招——“离婚典礼”正式浮出水面。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廖凡、邵兵主演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在全国公映。为了令续集满足观众的期望甚至超越前作,冯小刚导演此次邀请到老友王朔共同编剧,并对媒体表示“王朔为《非2》剧本贡献了三大绝招”。今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发布电影的终极版预告片,在此前的“试婚”话题引起广泛关注之后,《非诚勿扰2》的第二大剧作绝招——“离婚典礼”正式浮出水面。众友人恭贺二人离婚(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0-12-1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