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发布会现场携《唐山大地震》剧组捐款20万
下一组:(0张)
1/23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于2010年4月15日下午在朝阳1919剧场举行。该片的主创团队包括总制片人王中磊,导演冯小刚,演员徐帆、李晨、张静初、张子枫、张嘉俊等都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冯小刚为大家解读了影片的要义和拍摄心得。正值青海玉树发生7.1级大地震第二天,针对这场特大灾害,冯小刚说“尽管在拍摄中大家都基本了解了怎么救援,但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都很难过,唯一想的是能为灾区做点什么。不仅是拍电影,我希望我们真的能帮助他们。”之后他现场宣布:《唐山大地震》剧组将向玉树灾区捐款20万,并当着众媒体的面对华谊总裁王中磊说:“咱们明天就把钱送到红十字会去,记得开发票。” [查看全文]

    图注:冯小刚发布会现场携《唐山大地震》剧组捐款20万 (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0-04-15 | 我要评论 | 0

-(共23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