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票房破6亿 曝光魔幻场景设计图(/14)

2013-02-18 12: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华谊兄弟、中影、比高、威秀、文化中国和安乐影业联合出品,周星驰执导,黄渤、舒淇、文章和罗志祥主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2月17日票房成功突破6亿大关。周星驰对传统《西游记》的魔幻改编获得观众认可,影片的3D效果、人物造型等都获得各方肯定,对河妖猪妖猴妖“三妖”前世的另类解读也引发各方热议。图为片方曝光的《西游降魔篇》设计图:儿歌三百首。

关键词: 设计图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