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首次获男配:我吃的饭都是拍电影赚来的
2008年04月14日 09:49钱江晚报 】 【打印

刘德华首次获得最佳男配角。(新华网/图)

凭借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双保险入围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刘德华,最终凭借《门徒》获得最佳男配角,虽然与影帝失之交臂,但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的刘德华仍然表示不遗憾,相反谈起了自己对电影的热爱。

“我是第一次拿最佳男配角,从来没想到拿这个奖的。”刘德华难掩兴奋地说:“我现在和舞台上一样激动,看起来不去想的话结果就会很好的。”之前已经得过影帝,又得了最佳男配角,金像奖对刘德华仍然有吸引力吗?想了半天,刘德华说:“演员方面只有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两个奖,我都有拿过了,但还是希望将来的每个角色都能拿奖。这种压力都是我自己给我自己的,这样才可以继续工作。”

演员奖已经都拿到了,刘德华下一步准备做什么呢?他对记者的问题仿佛感到很奇怪,说:“其实电影对我来说很重要,就好像空气一样,我家里吃的每一口饭,坐的每张椅子、桌子,睡的每张床这些东西,都是我拍电影赚来的。现在当演员对我来说越来越容易,不拍电影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在颁发影帝之前,刘德华已经预知自己不能拿到这个奖项了,他说:“拿最佳男配角的时候我就想最佳男主角我拿不到了,这次提名的演员都很出色,得到最佳男配角也很高兴。当然我也不认为自己差,但谁拿都很好的。尤其是李连杰,我们是兄弟,他拿到这个奖我才最开心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