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拍《非常完美》剧照粉面含怒 心态平静积极工作
2009年01月08日 09:58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非常完美》剧照

《非常完美》剧照

日前章子怡和他的外籍男友的火爆“海滩照”曝光,章子怡的经纪人迅速地表示了愤怒和谴责。记者获悉,章子怡已于“海滩照”曝光前回国,目前正在天津赶拍新片《非常完美》。

喜剧片《非常完美》由章子怡和范冰冰首次联袂主演,该片也是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开山作”,据悉,章子怡对这部影片非常重视,几个月来一直忙于前期筹备工作。开机后该片拍摄进展顺利,元旦后剧组移师天津取景拍摄。

在“海滩照”曝光后的第二天,记者赶到了天津拍摄地。据悉,“海滩照”曝光当天章子怡照常工作,从中午一直拍到了晚上9时多,情绪没有太大的波动。

在《非常完美》中章子怡扮演的女漫画家苏菲与范冰冰扮演的女明星之间上演了一段“夺情大战”,男主角是韩国明星苏志燮。记者在片场看到,正在拍摄在一栋漂亮的小洋楼前的戏份,只见苏志燮面带不悦之色从楼中走出,这时二楼的窗户突然打开了,一位美丽的女孩出现在窗前,她粉面含怒,把一个首饰盒抛到楼下,随后就迅速地关上窗户,拉上窗帘,这位女演员正是章子怡。剧组等到天黑后又在原场景拍摄了一场苏志燮雪地跪求章子怡的重头戏,章子怡表情生动,动作到位,顺利通过。

拍摄结束后,章子怡表情平静,快步走回了休息室。据知情人士透露,“海滩照”没有给章子怡带来太大的影响,目前她一门心思就是把这部自己寄予厚望的影片拍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