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主题曲揭晓 哈林哥对唱师姐张韶涵
2009年07月06日 17:09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与庾澄庆、张韶涵共同揭幕时尚版海报

庾澄庆与张韶涵

昨日,备受瞩目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金宝汇百丽宫影院举行电影主题曲发布会。一直被媒体和影迷关注的主题曲演唱者当场揭晓,台湾“音乐顽童”庾澄庆和人气小天后张韶涵成了大赢家,这也是两位“同门姐弟”的首次合作。

电影《非常完美》自正式启动宣传以来,一直被业内人士关注,其强大的明星阵容也使这部时尚喜剧大片成为今年热度和呼声最高的暑期大片。该片同名主题曲《非常完美》由好莱坞著名电影配乐大师Nathan Wang与国内新锐电影音乐人董冬冬共同创作。主题曲的演唱者庾澄庆、张韶涵都可谓当今人气超旺的演唱明星,虽然二人同属台湾福茂唱片,但从未合作。

现场记者问及哈林哥与张韶涵的合作感受,他半开玩笑地说,在我演艺生涯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与女歌手对唱,而且还是跟我的同门师姐,因为我去年底才重新加入福茂唱片。这次跟师姐共同演唱这首好听的主题曲是一次新鲜和愉快的经历,也是一次“非常完美”的合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