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看片会博众彩 时尚新喜剧大受好评
2009年07月13日 10:41凤凰网娱乐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7月10日,《非常完美》在全国院线看片会上进行首次试映。影片以其轻松欢快的剧情、时尚靓丽的画面,折服了全国34条院线的影院经理,受到广泛好评和一致推崇。

《非常完美》是即将在2009年暑期8月14日上映的一部时尚喜剧大片,不仅拥有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当红明星的超豪华阵容,影片摄影、美术、音乐、剪辑等幕后团队,也全部是金像奖得主和好莱坞级顶级专业制作人,并远赴韩国进行电影后期特效制作,可谓台前幕后阵容强大,精心打造《非常完美》为制作精良的上乘之作。电影《非常完美》拍摄与制作上的用心,令影片首次完整呈现,便在全国院线看片会上得到全国院线代表的一致肯定。在200多位来自全国院线的影院经理中,许多人不约而同地表示,《非常完美》影片色彩明快亮丽,画面精致考究,故事浪漫感人,又不乏极具笑料的喜剧桥段,幽默欢快又不落俗套,让人眼前一亮。

有院线代表认为,《非常完美》这种新型的时尚喜剧电影,在国内非常少见,可以说《非常完美》是第一部,影片显现出好莱坞爱情轻喜剧的明快风格,全片流畅动人,青春偶像明星的演绎,再加上制作精良的画面和音乐,让观影成为一种舒服的享受,一定会受到年轻观众的喜爱。《非常完美》鲜明轻快的时尚喜剧风格,让该片在电影扎堆的暑期档中,成为一部清新之作,犹如在炎炎夏日,饮下一杯冰凉可口的可乐,清爽畅快,极有可能异军突起,成为今夏最令人振奋的票房黑马。

《非常完美》在全国院线看片会上,反映一片大好,众多院线对影片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和信心。电影《非常完美》受到全国各院线的广泛好评,令片方信心大增,随即将投入积极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影片全面上映宣传中,加大力度进行全国巡回宣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孔悦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