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正在热播 为女儿佟大为要当硬汉
2009年06月29日 17:20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作为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狙击手》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该剧是佟大为首次涉足军旅题材的作品,此前佟大为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饰演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爱情戏的青春偶像专业户,但是《狙击手》让佟大为终于不再演油腔滑调懒散的“小白脸”了。佟大为此番不仅改头换面,连说话也是铿锵有力,他要让这部剧成为自己的转折点,从青春小生转型为战争硬汉。

佟大为说,以前他一直都是接一些得心应手的偶像剧,但是结婚后他开始做很多尝试,并且有了勇气,这大概就是甜蜜美满的幸福婚姻生活给自己的勇气和力量吧。

当爸爸已一年的他,每次谈起自己的女儿时,神情和语气都变得格外温柔。他表示,成为爸爸后,他关心的事情都跟以前不同了,“原来可能只关心不拍戏时和老婆两个人吃什么、玩什么,现在我们只关心给女儿吃什么、买什么。”除了生活上面的变化外,佟大为说他在选择剧本方面也格外谨慎了,“我希望多拍一些健康的戏,将来可以有勇气拿给孩子看。” 童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童立   编辑: 王肖楠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