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奥斯卡将电视直播 主持人不再念老套开场白
2009年02月21日 10:46大洋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奥斯卡]

小金人造型的巧克力和烟熏三文鱼都将出现在奥斯卡晚宴上。

舞会规模小了,宾客名单少了

更少的舞会,更少的广告预算。相关人士表示,当前美国糟糕的经济形势对即将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会有明显影响。

有相关活动策划师认为,在美国举办的明星云集的大型奢华晚会数量今年明显减少。好莱坞片商对有望冲击奥斯卡奖的影片宣传造势的经费也将削减数百万美元。一名来自洛杉矶的活动策划师说,她从上个月在金球奖颁奖礼上就已经感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了。她说:“通常在金球奖期间会举办10场舞会,今年只办了3场。各大片商今年都在大幅裁员,这对即将到来的奥斯卡颁奖礼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

往年,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当晚最火爆的要数《名利场》杂志举办的舞会了。该杂志编辑格雷顿卡特说,今年舞会的规模要小得多,宾客名单也会大幅删减,舞会的装饰品也将使用以前用过的可重复利用的装饰品。

除了奥斯卡奖庆祝活动的开销减少,为提名影片进行宣传的费用也在缩水。有奥斯卡奖分析专家表示,各种广告、对影片导演或演员的电视访谈以及其他宣传活动都比以往要少。奥尼尔说:“过去竞争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电影宣传经费可达1500万美元,但今年只有1000万美元。”

如今,连赞助商都在退缩。奥斯卡奖的两大赞助商通用汽车公司和欧莱雅集团18日纷纷表示,今年将退出赞助奥斯卡奖,这一决定让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广告价格减少了18%。ABC方面称,该公司有望在今年奥斯卡颁奖礼转播中获利6800万美元,这个数字比去年减少了15%。

主持人,不再念老套开场白

首次担任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的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正加紧彩排,有消息说他将会在颁奖礼上,与几位实力歌手如扎克埃夫隆和碧昂斯等人载歌载舞。

据悉,为了吸引更多人、特别是年轻人收看,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重新搭建了一个制作班子,两位“新掌门”誓称“抛弃传统,给人惊喜”。其中,主持人休杰克曼将在晚会上,“穿上燕尾服,献上酷酷的歌舞”。届时,他将客串由澳大利亚名导巴兹鲁尔曼设计的歌舞节目,而且不再念老套的开场白。

链接

休杰克曼送吻 粉丝激动晕倒

休杰克曼日前在参加《今夜脱口秀》节目时,听说此节目的一位工作人员因为要工作而无法到现场跟他见面,便特地来到她的办公室,准备给她一个惊喜。当他知道那天是这位工作人员的生日后,便偷偷地走到她身后,轻轻说了声“生日快乐”,然后在她脖子上吻了一下。这位幸运儿立刻转头,发现偶像正与她面对面,她的脸立刻红了,然后就晕倒在杰克曼的臂弯中。还好,这位粉丝随后被证实并无大碍,只是过于激动而已。

去不了现场,可以看电视直播

本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本月22日举行,明珠台将于北京时间23日早上8时起同步现场直播。北京时间23日20时,明珠台将重播颁奖礼实况,并配上字幕,22时,CCTV-6也将播出颁奖礼的精编版。 (莫 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