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喜当幸福主妇 金融危机损失一半身家(图)
2009年03月24日 10: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陈冲指金融危机令她损失了一半身家,让她有反省的机会。

陈冲昨日(3月23日)为与贾樟柯导演合作的电影《二十四城记》来港宣传,该片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之一。陈冲因本命年特地穿上一身红裙,她表示金融危机令她损失了一半身家,让她有反省的机会。

一身性感红衣装扮的陈冲,坦言因本命年犯太岁,因此多穿鲜艳颜色的衣服。说到与贾樟柯的合作,陈冲称看过电影《三峡好人》,认为对方有宏观的眼光,“想不到3月拍摄,5月便去影展。戏中我饰演一名厂花,一直积极地生活。”陈冲又称早阵子忙于当家庭主妇,照顾丈夫和小孩,说到人到中年的生活,她说:“年轻时走过很多弯路,但已经过去了,中年便觉得拥有现在的一切已经很好,很满足现在的幸福,我也有关注亚洲电影,但在家中看卡通片和体育节目居多。”

陈冲透露早前拍摄了首部内地电视剧,大感拍摄时间很紧迫,与电影很不一样,问何时会接拍香港电影?她说:“一直有跟导演接触,但也要看机会,而我很久没演女主角,因为没人找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薛建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