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卡门》完美终结 张惠妹披白纱颤抖飙泪
2006年12月25日 11:42中国新闻网
相关Tag

阿妹为了《爱上卡门》歌舞剧,首次穿着白色蓬裙婚纱热舞

前晚《爱上卡门》在台北巨蛋首演,荡妇卡门在爱情世界里的爱恨嗔痴,透过张惠妹(阿妹)的歌舞表演迷惑全场,最后当她一身白纱却被爱人阿杜一刀夺命的转折,更让全场鸦雀无声。谢幕时,阿妹当众颤抖飙泪,将连月来的压力一次释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妹在《爱上卡门》的服装设计是郑健国,他跟着卡门的爱情观设计五套造型。末段演出阿妹首次穿白色婚纱,她开心笑说:“终于体会到为什么有那么多女人渴望结婚,穿着白纱真的有幸福的感觉。”旁人借机问她会不会想婚?她瞄白眼回说:“我就知道一定要问这个,当然不会!”

出道10年阿妹首次投入歌舞剧演出,10个月筹备期推掉无数商演、尾牙场及圣诞节演出,估计损失超过6千万元(新台币),但她在所不惜,连续3个月每天花13个小时彩排,终于靠意志力完成演出。前晚谢幕时,她再度出场,才唱到《卡门》开头歌词“爱情?”,眼泪已不听使唤拚命落下,台下粉丝立刻回报热烈掌声,让她感动到浑身颤抖。

下了台,她泪水流不停,连男演员阿杜也抱在一起落泪,欣慰终于完成任务。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