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周杰伦献唱 人气旺盛“无可匹敌”
2006年12月25日 14:32南方日报
相关Tag

昨晚(24日),备受关注的周杰伦、潘玮柏、S·H·E动感五星“五可匹敌”演唱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这是他们首次同台开唱,三路人马各自上演拿手好戏,大秀才艺,为平安夜的广州带来一场光芒四射的音乐盛宴。

本次“五可匹敌”演唱会的主题是“音乐魔力”,作为本年度广州最重要的一场华彩音乐秀,演唱会从发布讯息之日起就受到各界密切关注。在当天演唱会开演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S·H·E、潘玮柏、周杰伦提前现身,共同开启了之前封存的“音乐魔盒”,并分别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法宝”:S·H·E是一个闪亮的音符,代表她们精灵古怪的音乐形象和对歌唱的追求;潘玮柏拿出的是一个麦克风,“嘻哈小天王”要和麦克风一起把HIP—HOP路线走到底;周杰伦的“音乐法宝”则分量够沉,是一架水晶小钢琴。

昨晚,以“橙色风暴”为主题的舞台,两棵巨大的灯光圣诞树分立两旁。当田田、藤子琪等5位动感新星轮番开唱,为演唱会暖场后,一身红黑相间的S·H·E连续送上《Superstar 》、《白色恋歌》、《恋人未满》等经典曲目,还为歌迷大秀舞技,献上一段特意为演唱会准备的“打鼓秀”,她们配合默契,引发接连喝彩。这3位喜欢耍宝的小女生还在台上互相爆料,你一句我一句说起对方的八卦,用蹩脚的粤语跟观众打招呼,博得众人大笑。

接着,“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以一段经过全新编排、舞姿劲爆的“壁虎漫步”帅气出场,掀起了现场一次次高潮。他一鼓作气唱了《来电》、《不得不爱》、《着迷》、《反转地球》等串烧曲目,特别是演唱街知巷闻的《不得不爱》时,潘玮柏力邀全场女歌迷起立大合唱,一时间气氛爆棚。

周杰伦作为压轴人物,在《千里之外》的音乐声中千呼万唤始出来。当他从舞台最高处缓缓降到地面时,台下万名观众立即爆发出海啸般的欢呼声。《白色风车》、《浪漫手机》、《东风破》、《发如雪》……周杰伦接连唱出的经典曲目让歌迷如痴如醉,一首自弹自唱的《黑色毛衣》更是让观众激动得喊破喉咙。

演唱会还穿插了周杰伦和歌迷互动的环节,一名武术装扮亮相的16岁女孩,在偶像面前耍了一段精彩的刀术表演,周杰伦看得兴起,现场“拜师”,耍起大刀来虎虎生风,女孩随后送上一段九节鞭作为礼物。周董感叹,收到这么特殊的礼物还是第一次。

当晚,周杰伦的号召力堪称“无可匹敌”,无论是《双节棍》、《霍元甲》的快歌劲舞,还是《七里香》的浪漫动情,都将全场气氛推到顶点。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