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啸坤对自己作品很有信心 豪言欲夺销量王
2007年05月11日 10:55东方早报  【
相关Tag

昨日下午,王啸坤携首张个人专辑在上海麦乐迪KTV举行记者会,环球唱片高层洪迪以及上腾老板陈耀川皆到场。对于这位去年的“型秀”冠军,高层们赞不绝口,陈耀川甚至形容“王啸坤就像是我亲手拉大的孩子。”尽管是首发专辑,但王啸坤自信地表示:“希望这张专辑能够在未来两个月内连续成为内地唱片销售冠军。”

从去年的比赛开始,王啸坤与去年“型秀”的人气选手俞思远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止,特别是双方“粉丝”经常为了偶像而争吵,甚至由于俞思远的专辑先于王啸坤发行,还出现过公司偏心等种种传闻。对此,昨日王啸坤特别表示:“原本专辑推出的时间会更早,但由于我自己的创作速度太慢,这才拖延了发行时间。而且公司待我不薄,听说我这张专辑将总共拍摄5支MV,我很感激,一定会用更好的作品去回报。”

尽管此前曾有传闻称俞思远早前曾签约现任上腾老总陈耀川自己创办的公司,所以现在陈耀川入主上腾娱乐当老大,自然更偏爱俞思远。不过昨日在记者会现场,记者发现其实对于王啸坤,陈耀川也是十分宠爱,他说:“其实啸坤就像是我亲手拉大的孩子,我们之间在心底最深处的那个地方都很柔软。他的创作也很优秀,这张专辑里就有不少让人新奇的地方,相信下张专辑开始,将依然由他的创作作为主打,并且首播主打就安排给他自己创作的歌曲。”

听老板这般夸奖,王啸坤反而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他表示,希望新专辑能够连续两个月成为内地销量王,“如果能够达到的话,我就要买一套可以移动创作的设备,可以一边宣传一边进行下张专辑的创作。”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李懿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