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惠妹人小驶大车 悍马车位难觅
2007年05月21日 10:22网易娱乐  【
相关Tag

“天后”张惠妹(阿妹)身高158公分个头娇小,却对粗犷悍马车(Hummer)情有独钟,即使上车爬上爬下有些吃力,她仍以驾驭“白马”为乐,三不五时开着它四处兜风,不过这辆车实在太壮硕,巷子不好过、停车格又停不进去,每次泊车都让她一个头两个大。

悍马车位难觅

阿妹下个月即将发片,最近忙着录制新专辑。日前记者目击,她录完音后离开录音室,由于天色昏暗,上车时她一度找不到钥匙,费了一番功夫才和助理“爬”上车,随后到电视台附近的餐厅用餐。

有趣的是,要价400万台币的“白马”在路上是一尾活龙,低沉的引擎声和庞大的身躯引人注目,但一泊车却变成一只“大虫”,路边停车格它停不下去,停在巷子别人的车子又过不去,最后她索性开到停车场旁,车子一丢把恼人的泊车问题让助理去烦恼,独自走到餐厅吃大餐。

阿妹执行经纪人钟若涵表示,当天停车场车多,因悍马车体形庞大,需要2个停车格才停得进去,所以阿妹才将车子交给停车场泊车,并非“天后”停车技术欠佳。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