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余文乐获选为滨崎步MV男主角,真够威风!
2007年05月28日 10:18新浪娱乐  【
相关Tag

首度合作 陈奕迅称杰伦写的歌不易唱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将重临香江拍MV,并由余文乐担任男主角,虽然邀请导演刘伟强操刀的计划告吹,然而好戏在后头,刘伟强透露二人将另有合作计划。

继今年四月初在红馆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后,滨崎步将于下月再度赴港,为新歌MV取景。据知,趁日本演唱会空档赴港的她,在本月三十一日完成大阪站演出后,翌日随即起行,预计逗留至下月八日才离开,飞返日本福冈继续演出,而她在港期间将下榻位于尖沙咀的酒店。

与刘伟强合作

为隆重其事,滨崎步的唱片公司avex高层事前数度赴港,与导演刘伟强洽谈合作计划,刘伟强亦承认此事:“可惜我二十八号要飞去美国拍片,所以这次合作不了,但之后我们还会有合作机会,是比MV还好看的。”但问到是不是合作拍电影,他即大卖关子。至于MV男主角有数名港星人选,当中包括陈冠希,但角色最终落在余文乐身上!

滨崎步每次访港都非常大排场,对香港情有独钟的她,早于2002年已带队赴港拍摄《Daybreak》MV,趁清晨时分勇闯大帽山取景,又曾在港拍摄写真集等。她的MV出名肯下本钱,在全球最贵MV排行榜二十大中,她占去三个席位,当中以2005年的《Fairyland》MV排名最高,是次再度赴港拍MV,实在令人期待。

查看乐坛资讯/聆听热门新曲

作者: 鱼鱼   编辑: 毛敏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